位於台南善化;生意頗好。

P1140973  

 

 

 

鄰近台南科學園區,故平日人潮幾乎大多以園區工作伙伴居多

假日人潮也不顯少,看到的均以家庭聚餐居多

所以~ 確保有位子,建議可以先行預約訂位 

 

我們呢~ 一如往常說走就走的行程

剛好粉LUCK;現場只剩一組四人位~ 嘿嘿!!!

 

 

 

外頭環境照

P1140990 

 

 

 

這一小片的竹葉園,我一直覺得很像我媽種的竹荀林....哈哈

P1140991 

 

 

 

水池裡沒有魚唷!

拍照也要小心,一不小心都可能隨時會滑落唷

P1140996  

 

 

 

店內環境照 

P1140959

 

 

 

看起來空空蕩蕩的吼~   

不到一小時全都坐滿溜,生意真的很好

P1140962 

 

 

P1140968  

 

 

 

吧檯!我們就坐在這旁邊而己~

P1140970

 

 

 

據網友說明~ 老闆娘是位熱愛陶瓷製品

故;在門口等候區有放一張很大張的畫~ 那就是老闆娘本人啦!

P1140961

 

 

 

有看到服務生的下巴掛個東西嘛????  我看了很久.....

有想過是不是在防說話口水的?  

但又覺得防口水的話採護目鏡是成效很好嘛??? 

還是載口罩臉會很悶,採護目鏡臉就不悶呢????  總之亂猜測一堆啦~

 

問了喬巴.........這臭傢伙竟然用一種你很笨的表情回覆我:當然是防講話口水啊~2444e4a8a6eb89d1f3c0263271fe4560.gif

P1140972 

 

 

 

喬妹坐這裡的椅子高度應該是可以

我就請服務生不用拿兒童座椅溜!

(PS. 我有想慢慢讓喬妹習慣一般用餐桌椅,所以現在出門若情況OK,都會讓她自己坐一般的座椅溜!)

P1140965

 

 

 

幾次經驗下來;截至目前來說;她都挺配合的.......希望一直保持下去.....

只有個缺點,愛站起來和別人玩,或者店內有播放音樂就會一直跳舞搖屁股.....但這些我都能接受啦!

P1140966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餐點口味挺多元的

我們就點了二個火鍋

 

 

蒙古鍋:這是超多人推薦的,味道超香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不過說實在的,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還好,就覺一般般

             右下方的自製丸子漿,我覺還不錯吃~

             其它食材新鮮度就個人覺得soso

P1140976 

 

 

 

酸菜白肉鍋:我們都覺得這個鍋底於味道及口感上都挺不錯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它食材部份新鮮度soso 

P1140977 

 

 

 

●店內有免費『梅子茶』無限供飲

●餐點所附贈的飲品- 咖啡、茶、果汁三樣供選擇 (也可加點其它飲品,就加一點錢就行了)

●甜點也是免費供應- 巧克力布丁

 

 

甜點:我也覺得一般般啦

P1140983  

 

 

 

一般小聚餐,也可以是個選擇處 1309060584-6edc82f49a1bc8ad0bf3f91d31513863.gif 

P1140960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39316914.jpg  

台南 ● 老胡記

 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189號

電話:(06) 5853219

用餐時間:11:00-1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17:30-21:00

 

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haron 的頭像
Sharon

Sharon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