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;到桃園吃喜宴,都賴在喬阿伯家~ 吃、喝、住啦! 

真是謝謝 喬阿伯 & 喬伯母的款待 1317030225-3939810024.gif  

 

 

趁喝喜酒前的空檔,喬阿伯特地帶我們來這兒走走

前陣子喬很愛唱~造飛機這首歌

剛好,讓她親眼看一下飛機亦可做個連結

 

這天的半夜開始;喬一直發燒、咳嗽 (至今還未好...1309060579-911d822afd38835641d75b24b6556563.gif  )

但活動力很好,所以我們決定喝完喜酒在回台南

 

 

 

來到航空館玩樂時~ 也是精神百倍啦!!

P1110010.JPG  

 

 

 

因喬生病,所以這次到訪;我沒拍很多照片

爾後有機會在拍詳細一點補進來...XD

 

來到這兒~顧名思義,就是有粉多飛機可以看啦!

P1100994.JPG

 

 

 

大飛機、小飛機,任何款式在這裡即可一目了然

P1100993.JPG

 

 

 

也有這彷機房的造景供遊客們觀賞

與機房初次見面的喬~ 很興奮,也很好奇

P1100996.JPG

 

 

 

7a11efc8072e27a8f7c969d0596f0691.gif 拍照時間~ 哈

P1110006.JPG

 

 

 

後頭這是飛機的某個零件,這顆零件很大顆硬也要照一張1319896716-2368080839.gif  

P1110008.JPG

 

 

 

滿滿的徽章

P1110016.JPG

 

 

 

 

接著~就是孩童們的體驗時間囉!

 

有大大小小不同造型的飛機可進入體驗玩樂

P1110019.JPG

 

 

 

所有零件構造跟真的飛機一樣,可以按、拉

所以每個小捧油都玩滴粉開心

P1110029.JPG

 

 

 

每一樣喬都想玩久一點的時間

不過;後頭還有很多小捧油在排隊,所以要輪流玩哦1317185240-803444056.gif   

P1110037.JPG 

 

 

 

嘿嘿!我是飛行員   (不免俗的一定要和人形立牌拍一下的啊!)

P1110054.JPG  

 

 

 

哈哈,喬太小了,坐上這台看不到喬在哪啊

就在那黃色箭頭的地方啦!

P1110046.JPG

 

 

 

這些東西,挺夠孩子忙很久時間的

P1110043.JPG 

 

 

 

還有;這觸控感應的開飛機遊戲,也挺好玩的!

P1110062.JPG  

 

 

 

最後;由這些可愛的小小飛機做ending囉!a9289cf0e196fd14573d9308abb9f560.gif  

P111005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39316914.jpg  

●桃園 航空科學館●

 

地址: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正門入口處

電話:03-33982677 、 03-3982222  

開放時間:二-日 09:00 - 17:00 (每週一休館)

門票費用:全票30元 / 優待票20元 / 團體票15元

 

 

 

免費參觀對象:

1). 6歲以下幼童及幼稚園團體(須由家長或老師陪同)
2). 身心障礙者及陪伴者一名
3). 持有觀光局核發導遊證之導遊
4). 桃園縣大園鄉民
5). 桃園縣內公務機關、公益團體,事先申請者
6). 應邀至本館參觀者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haron 的頭像
Sharon

Sharon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