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有二處海生館;一處於墾丁;另一處在於花蓮

 

記得;小學到國中到高中畢業旅行或什麼二日遊必去景點就是這裡溜

長大後~ 對此景點就自然的敬而遠之

這次造訪是因;參與喬爸比公司的員工旅遊哩

 

 

這二天一直下雨;天空不美麗

抵逹目的,陰涼天氣~ 

P1130524  

 

 

 

沿路風景

P1130614

 

 

 

也想不起來到底有幾年沒來這裡溜

不過;發現有些地方有重新打造過餒

P1130615

 

 

 

喬若在大一點就可以下去玩了,她一定會很開心1317030225-3939810024.gif  

P1130523

 

 

 

 一旁休憩處

P1130620

 

 

 

 還有可以喝咖啡滴地方呢~

P1130525 

 

 

 

純粹覺這造景不錯看而己....

P1130533  

 

 

 

『迎賓廣場』

記得~ 以前還是學生時來此處一定是在這裡拍張照的

沒想到現在也是一樣~  哈哈

P1130532 

 

 

 

爸爸帶喬妹去摸摸鯨魚~

P1130606  

 

 

 

 這個呢~ 就是館內的一處造景啦...哈哈

P1130535 

來張合照~YA

P1130537 

 

 

 

館內分為三個區域:台灣水域館、珊瑚王國館、世界水域館

 

我們先從『珊瑚王國館』逛起

P1130539 

熱帶魚真的很漂亮呢~

P1130541 

辛苦的爸爸充當解說員一職

P1130544 

喬妹感到很新奇又好玩

P1130547 

我們都覺這條魚很美耶8e25f134de7d857167e929a3326abe52  

P1130550  

 

 

 

『海底隧道』

喬也是一樣保持著興奮的心情,表情、手勢都粉到位滴哩~

P1130551 P1130553 

 

 

 

喬爸解說員一職做的可不馬虎唷

P1130554 P1130555 

 

 

 

魚好漂亮啊

P1130557 

 

 

 

這種魚很像我們有吃過的白鯧哦哦.....XD...

P1130558  

 

 

 

己忘了這條魚叫啥名了.......

P1130562 

 

 

 

還有可愛的小白鯨~ (我沒拍到照片唷)

不過這回看己變成大白鯨了(以前來時還是小白鯨)

只是我記得我以前來時有小白鯨的SHOW,此次拜訪己沒有這種SHOW囉

服務人員說很早前就沒了

真是可惜呢~ 不然小朋友應該會更喜歡呀

P1130564  

 

 

 

嘿嘿~

喬妹此趟旅程中認識的大哥哥 (喬爸同事的兒子)

P1130566 P1130569

 

 

 

『台灣水域館』裡的一處供遊客親身體驗海生物

 P1130570

 

P1130574 

 

 

 

『世界水域館』

裡頭有企鵝唷~ 只不過我都沒有拍到照了啦~

P1130580 

 

 

 

這個是在做什麼啊?

這是喬妹前陣子超級愛用的手勢......

P1130581 

 

 

 

爸爸 and 媽媽  平時也很愛學她......

P1130587 

 

 

 

最後~ 喬妹堅持一定要走在黃線上滴圖示來做end~1323570063-2359047485  

P1130611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1139316914.jpg  

●墾丁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●

 

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haron 的頭像
Sharon

Sharon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