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文章、圖片版權皆為sharon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目前日期文章:201207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上個月回台中隔天早上,臨時起意要帶孩子們去搭小火車~

於是;大伙兒即將踏入趟爆熱之行

 1311674433-274c546c3f6142bae5fa2807f93bb736.gif  

 

 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喬小姐在做啥?????

 

嘿嘿~ 在家玩豆子啦! 

玩到整個人都埋到豆子裡去了~

P1140817  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喬妹感染腸病毒了....想說還是來記錄一下吧!

P1140618

 

 

 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熱到嚇死人,快找一旁陰涼處休息 

P1140645  

 

 

 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主要是要去玉井吃芒果冰滴!

到逹目的時;我總覺得這裡的太陽比較大......

超級有夠熱的

 

 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中美術館裡有兒童遊戲室此項資源

住在台中滴朋友或是有到台中親子旅行滴朋友們都可以去晃晃唷!

 

 

我挺喜歡來美術館~ 因為 ~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YA~ 終於如願來吃核果溜!

不少人評價不錯,加上之前一直很難預約

所以;此回是平日去用餐,哈哈!一定有位子

 

 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媽媽我最近 --- 好懶 好懶

台南天氣 --- 好熱 好熱

這幾天喬巴又出差了 

來看看這孩子這幾天都在做啥~

 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之前有分享這篇文  -> 【教具】巧虎。動物形狀認知對應圖表 - 1.6y

我家喬妹這陣子實在粉愛玩這個

可以說陷入瘋狂狀態

 

 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M11189137_big M11189140_big  

 

這陣子開始研究起教具及童書

這組應該算為教具吧....(我自己想的)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[婚禮紀錄] 英溥&永慧_風格檔015 

 

 

喬妹是個很多話的小女生

不過;若是在外頭或是有不熟識的人在場

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